neil-love-lily

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和皮蛋一起养猫猫养狗狗,一切随心_
neil_lily@yahoo.com

早上只有一堂思修,老师发了霍兰德职业兴趣量表给我们做,A12、E10、RIS8、C7,结果显示我最适合艺术型的工作,还有就是管理型的。测试里有很多个选项是关于工作、生活环境的,“我乐于在我周围安排、布置许多美丽的东西”“我总是在想,怎样才能使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我喜欢在美丽的环境里工作”……当初选择专业,就希望以后我能够在室内工作,特别是想在家里工作。每天枯坐着画图纸时,猫咪团在我身后咕噜咕噜地叫唤着,画不下去的时候就去冲澡泡汤。在院子里养几棵树,樱桃树和榕树,其他全种上草,吃完晚饭就去修修剪剪不听话的小树枝,向日式园林靠拢。樱桃树结果了,就叫上舅舅来摘,他最喜欢摘樱桃,其他的留给小鸟~

评论
©neil-love-lily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