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love-lily

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和皮蛋一起养猫猫养狗狗,一切随心_
neil_lily@yahoo.com

或许是真的对自己太自信,或许是太过任性,或许也是从没有经历过挫折,真的是好难过······ 

也许是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还是要好好的,其实都不是什么大过天的事情!

可这么说的时候,又在想,那什么事情对自己来说才是大过天的呢?什么都不太在乎的我,最后到底剩下些什么呢?这么说好像也不妥,我不知道我在乎些什么,我在乎的好像都在身边,从来不担心他们会离我而去。或许真因为生活的太舒适安逸,才会失去了一颗会面对失败的心___

说了好多话,感觉自己又乐天起来啦!就像积水要引流,情绪也是,得有一个出口——刚独自不说话时就很想淌眼泪,现在说说话就好多了。

加油!

评论(2)
©neil-love-lily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