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love-lily

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和皮蛋一起养猫猫养狗狗,一切随心_
neil_lily@yahoo.com

何时我们会习惯一个人呢?一个人工作,一个人生活,一个人看书,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睡觉……

我爱一个人,我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我感到无比的放松和自由。确实会有些寂寞难耐,但更难耐的是,想一个人的时候没法一个人。

原本以为喜欢一个人是特例,但看到了文绪Sama,忽然之间发现有人写出了我的心声,开心。

大理的天很纯粹,单一的就是蓝,就只有蓝搭得上纯粹,我爱大理,我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于我无需练习,这是本能驱使。

评论(1)
热度(2)
©neil-love-lily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