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love-lily

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和皮蛋一起养猫猫养狗狗,一切随心_
neil_lily@yahoo.com

阅读的乐趣

 其实读书的时候是不大喜欢列书单的,总觉得有种完成任务之感,当然个人习惯有不同,老实说,多读书总是好的!
 对书没有什么要求,是自己喜欢的就好,所以很多类型的书都有涉猎。网络上也有在追喜欢的耽美文,和暂时没买到的书。当然自己更喜欢的是纸质书,再没有比轻松翻页的触感再美妙的体验了!
 感觉说了很多废话,不过是我自己喜欢说的,所以看到的人也请你们原谅我的心吧。
 
纸质书:《四季志摩》(徐志摩)
 《情人》(玛格丽特·杜拉斯)
 《昨日之前的世界》(贾雷德·戴蒙德)*
 《闲情偶寄》(清·李渔)*
 《龙与少年游》(江南)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扬·马特尔)
 《再读一遍》(艾伦·雅各布斯)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Ⅰ》(安东尼)
 《然后,我就一个人了》(山本文绪)
 《蓝另一种蓝》(山本文绪)
 《村上朝日堂》(村上春树)*
 《爱的进程》(爱丽丝·门罗)*
 《第十一根手指》(秦明)
 《如懿传Ⅳ》(流潋紫)
 《龙族Ⅲ·下》(江南)
 《垮掉的一代》(杰克·凯鲁亚克)
 《窗外》(琼瑶)*
 《我愿为你颠倒红尘》(姜海燕)
 《夏至未至》(郭敬明)
 《十宗罪Ⅰ-Ⅳ》(蜘蛛)
 《污黑》(黑色禁药)
电子书:《你是男的我也爱》
 《世界有点甜》
 《他是支理大人》
 《欺骗》
 《被禁锢的男人》
 《不能动》
 《过期的宠溺》
 《Hey,我真的好想你》
 《美人,么么哒》
 《我们不是分手了么》
 《以父之名》
 《楼下那个大叔》
 《烟袋斜街10号》
 《祸害成患妖成灾》
 《归溪十二里》
 《和主人的十个约定》
 《帅哥你的假发掉了》
 《遇蛇》
 《我拿什么能换你回来》
 《竹木狼马》
 《跳水王子爆米花》
 《并非阳光》
 《被享用的男人》
 《虐爱小神父》
 《惩罚军服1-8》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下一站,影帝》*
 《网配之独家授权》*
 (以上均为耽美文)
 《宫本武藏》(吉川英治)*
 《波浪上的塔》(松本清张)
 《芒果街上的小屋》
 《刺猬的优雅》
 《亲爱的安德烈》(龙应台)
 《千只鹤》(川端康成)*
 《随想录》(巴金)*
 《生活在别处》(米兰·昆德拉)

好像就这些了,其实还有一些网络上下载的小说,看完就删了,情节倒还记得,名字却忘记了。这么一排列,忽然感觉今年还是读了蛮多书的,自在。虽然还在读高中,时间也紧张多了,还是会尽力抽些时间读书。假期是读书最好的日子,平日里写周记也多为是读后感谢一类,大概也是因为周记没什么话说吧。

评论(2)
热度(7)
©neil-love-lily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