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love-lily

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和皮蛋一起养猫猫养狗狗,一切随心_
neil_lily@yahoo.com

房东的猫说王小波给李银河的情书时
我唱爱你就像爱生命
鹿先森说要给身边人一个拥抱时
我唱只会把岁月化成歌
留在山河
好妹妹说今晚月色好美时
我唱时光易逝难倒回
往事只能回味
李健说南京秋雨不断时
我唱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坐在雨披上的我们
站在雨中的我们
踩在活着泥的台前的我们
走在南京凌晨的我们
蹲在炸鸡店门口的我们
扶着断电电梯走的我们
抹上红唇的我们
分吃火腿饼的我们
举着伞摇摆的我们
被熙攘人流冲散的我们
在传奇里相拥着哭不止的我们

我们还会有多少的可能
我们可以概括什么角色
伪装成独白的我们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见证人

蹚过漫漫岁月长河
转山转水转佛塔
缘起于风 缘落于雨
不知如何落笔
却亦无须言语

评论
©neil-love-lily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