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love-lily

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和皮蛋一起养猫猫养狗狗,一切随心_
neil_lily@yahoo.com

2015年2月10日 

我喜欢弗拉的文笔,感觉是内心弦钟的共鸣。


2015年9月11日

幻想,像孤月隐在云雾后的朦胧、美妙。

生活总是不够圆满,但可以充满幻想。我喜欢这种隐谧、令人幸福又显得荒诞的思想,真让人放松、懈怠呐,幻想。



2017年7月15日

看到自己曾写下的文字,两年时光,非短非长,却已物是人非,悲从心生。



从《再读一遍》起,就喜欢在书间记下自己阅读时的小想法,这与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文字不同,它可谓更加私人,我可以毫无顾忌。这本书,两年半前第一次读了个序文就搁置了,时隔七月,又重拾起来打头读了六章,之后就一直放在书柜里不闻不问,不是不喜欢,就是想不起也不愿想起,总归是懒罢。


想起更久前读《广岛之恋》,第一部分是“剧情”,刚读完剧情就搁在一边,下一次再抽出来又重头开始读,可读完剧情却又搁下了。想着每读一次“剧情”就画笔正字,结果最后画了六笔才读完整部书。


《洛丽塔》的开篇,读着萦绕心尖,忍不住来来回回念呀颂呀,上厕所看着镜子要念,路过穿衣镜就颂,独自在房里更是换着各式语气感情叨叨,哈。



洛 丽塔
我的生命之光 欲念之火

我的罪恶   我的 灵魂

评论(2)
热度(3)
©neil-love-lily
Powered by LOFTER